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迎光临我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访问网络邻居提示没有权限,请与管理员联系  

2008-01-05 08:35:59|  分类: 电脑维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  检查本地连接IP、子网掩码、网关及DNS设置是否有误;

2 开启guest账号:右击我的电脑\管理\用户有个guest,双击之去掉“账户已停用”前面的勾。

3 使用winxp防火墙的例外:winxp防火墙在默认状态下是全面启用的,这意味着运行计算机的所有网络连接,难于实现网上邻居共享。同时,由于windows防火墙默认状态下是禁止“文件与打印机共享的”,所以,启用了防火墙,往往不能共享打印,解决办法是:进入“本地连接”窗口,点 “高级”\“设置”\“例外”\在程序与服务下勾选“文件和打印机共享”。

4  删除“拒绝从网络上访问这台计算机”项中的guest账户:运行组策略(gpedit.msc)\本地计算机\计算机配置\windows 设置\安全设置\本地策略\用户权利指派\拒绝从网络访问这台计算机。如果其中有guest,则将其删除。(原因是:有时xp的guest是不允许访问共享的)

5 取消“使用简单文件共享”方式:资源管理器\工具\文件夹选项\查看\去掉“使用简单文件共享(推荐)”前面的勾。

6 勾选“Microsoft网络的文件和打印机共享”。

7 运行服务策略“Services.msc”。启动其中的“Clipbook Server”(文件夹服务器):这个服务允许你们网络上的其他用户看到你的文件夹。当然有时你可把它改为手动启动,然后再使用其他程序在你的网络上发布信息。

8 要确认IPC和Server服务是否正常,可以在命令提示符里输入命令net share,如果Server服务未开启,系统会提示“没有启动 Server 服务。是否可以启动? (Y/N) [Y]:”,回车即可以启动Server服务。如果Server服务已开启,系统会列出当前的所有共享资源列表,其中至少要有名为“IPC$”的共享,否则用户依然无法正常使用共享资源。
  可以通过执行程序“services.msc”打开服务管理器,在里面查找“Computer Browser”和“TCP/IP NetBIOS Helper Service”服务并点击“启动”即可。
 
9 修改hkey_local_machine\system\currentcontrolset\lsa右边的restrictanonymous值为0,然后重启电脑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