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迎光临我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jdk无法安装  

2008-12-18 18:48:32|  分类: 电脑维护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 今天是第二次去省中国银行安装银企前置机了,这次说是去升级的。也没成功。和上次安装的基本上都是一样,在安装的过程中,一个郑州银行在安装白象的前置机在安装jdk时提示cab1.tab什么的文件已经损坏,无法安装,让省行的老师帮助解决,都没有成功,老师说是操作系统的的问题。我把安装的jdk目录删除,把杀毒软件,360关闭,从新安装,问题不能解决,最后我在他的电脑上打开注册表regedit,查找jdk,把jdk vm删除,把相关的jdk安装目录c:\proggrams\jdk\...删除重新启动电脑,在杀毒软件关闭,360关闭的状态下安装,没有任何报错信息,问题解决。哈哈,别人银行的人都不能解决,问题让我解决了,也是一件高兴的事情哦。实际上午就讲完了,还让到下午等到下午两点多再去,中午在省行楼上开了个休息的房间看了会电视,下午去了一点事情也没有,也没法进行usb key的测试, 测试估计到明年的3月份了,今天不去也是没有问题的。去得话也是多此一举了,哎等到16:30 的时候就走了。省行的办事效率太低了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8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