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欢迎光临我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CX600简单安装手册  

2009-02-25 15:11:05|  分类: 存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CX600简单安装手册
.硬件安装
  1. CX600
需要配置双控制器;
  2.
每控制器提供42GB LC接口,连接主机;
  3.DAE2
磁盘柜至少需要5硬盘,插在ID0ID4
  4.
连接光纤线到SAN交换机,也可以直接连接主机。
  5.
连接RS232线到串口,连接网线。
  6.
如果有添加的DAE磁盘柜,需要连接光纤线到SP;设置每个DAEID号。
  7.
连接SPS线缆至SP
.Array初始化
  1.
设置PPP连接
   
选择网络邻居,创建新的直接连接。
   
使用Guest帐号,选择COM端口。
   
使用115200速率,硬件流控。
   登陆帐号是Clariion 密码
larrion!"
  2.SP
设置
   
首先连接串口线至SPA,打开PPP连接。
   
IE中输入“Http://192.168.1.1/setup(SP默认的IP Address)
   
修改SPIP AddressHostnameSubnet Mask;重要的Peer Ip AddressSPBIP Address);默认的端口号。
   
然后选择“Apply Settings”;SPA重启。
   
连接串口线到SPB,打开PPP连接。
   
IE中输入“Http://192.168.1.1/setup(SP默认的IP Address)
   
修改SPIP AddressHostnameSubnet Mask;重要的Peer Ip AddressSPAIP Address);默认的端口号。
   
然后选择“Apply Settings”;SPB重启。
   
连接串口线至SPA,打开PPP连接。
   
IE中输入“Http://192.168.1.1/setup”,选择“Restart Managerment Server,确认重启“CIMOM”。
  3.Service UI
   
可以使用Service UI连接,在“Management UI”目录下查找“index.html”文件,然后执行。
   
选中两次“Grant Always”。
   
使用“Ether Management Server IP Address And Select Port”连接选项,输入刚才SP设置的IP AddressPort
   
如果出现安全选项,选中“yes”。
   
出现登陆窗口的时候,输入Global UsernamePassword,选中“OK”。
   
选中“yes”创建一个新的帐号。
   
选中“OK”确认该Storage Array不在“domain”中。
   
选中“File-Login”,输入刚才设置的Global帐号;出现管理窗口。
  4.
设置时间和日期
   
在任一个SP上单击右键,选中“Properties”。
   
在“General”标签中修改时间和日期,“OK”确认;SP之间会自动同步时间。
  5.
设置FC端口速度
   
在任一个SP上单击右键,选中“Properties”。
   
选中“Fibre Speed”标签,可以看到当前SP03FC端口;默认是2Gb
   4
FC口必须是一致的速度,重复在2SP上设置一样的速度。
  6.
提交软件
   安装
新的软件之后,需要“Commit”,才能正常使用。
   
Array上单击右键,选中“Properties”。
   
选中“Software”标签,需要提交的软件会显示“Commit required;选中该软件,然后单击“Commit”。
  7.NDU
   Storage System
出厂包括Base software without Access LogixManagementServer
Navisphere Agent

   
用户如果购买有Access Logix, Snapview and/or MirrorView软件,需要安装
   
Array上单击右键,选中“Software Installation”。
   
选中“Browse”查找NDU所在的目录,选择“Upgrade安装
   
需要再次“Commit”该软件
  8.Memory Utilization
   
Array上单击右键,选中“Properties”。
   
选中“Memory”标签,手动调整Memory的读、写大小。
   
选中“Cache”标签,选中“Apply”提交对Cache的改动。
.Array设置和管理
  1.安装Navisphere Manager UI软件
,通过SPIP地址直接访问SP
  2.
Array上单击右键,选择“Create RAID Group”进行创建RAID,在“Disk Selection”时选择“Manual”,手动选择需要加入到该RAID中的硬盘RAID Level;最后提交。
  3.
创建好一个RAID Group之后,需要做“Bind Lun”。在Array上单击右键,选中“Bind Lun”;可以设置LUN IDLUN大小,SP Owner等属性。最后“Apply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5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